C

Life is a circle .

人在一种生活下呆久了, 再审视总会觉得某种不适.所谓困兽之欲,大概就是逃开日复一日的冲动吧.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怎样地一种状态.身边的人嬉笑度日,或是缄口不言,我交替地参与两种人的交往.每日早上6点的时刻总会乍醒,黑暗里用手机看时间,忽然就有很不真实的感觉.重复,再重复.Life is a circle.

很长时间没有静心去看一本想读的书,很长时间用短句子表达某刻的心绪.文字都散了,我不想这样敷衍自己的思想.短句子写生活,长文字写思想.生活简单时,也许正是思想深刻的过程.

冲出圆圈有多难,就像进入这个圆圈有多难.有时觉得一点希望也没有,接近梦想的生活,藏了很深的M,几个掏心挖肺的朋友,以及现在面对的事,没完没了.回归最基本的问题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呢.Bittersweet.当着别人充大说明白,其实很多事我现在也不明白.


好在终于认真思考.三月将近,省选的日子只差7周.爸妈的声音在电话里一直平静,我知道最担心的是他们.习惯了爸妈固定不变的温暖形态,只有刚离开家的时候感觉异常强烈.和陌生老师喝醉了酒在雨水里一起湿润的爸,我永远记得那时的声音.现在它提醒我深刻.


做了个冗长的梦,和M一起经历生活.想起大黄说,一提到她你就喜形于色,像极了眉飞色舞这个词.也许是因为看到M骂骂咧咧的样子觉得心安了.这样,我可以放心地继续走.

我要坚定地走下去.Life is a circle , Just do it .

2012-02-29
/  标签:
   
评论
热度(4)
"只要你记得我一日,我便一日是你温暖的所在." "我记住了."